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這是一個開始

話說事情總是要有個開始, 當一群老人聚在一起沒事做的時候, 就開始畫點蘭花之類的

大家突然發現, 原來大家說的都是這幾年來在社會上看到一些 "相當有趣" 現象

看在他人眼中可能不過是老人的抱怨, 所以請有空逛過來的多多包函.....

在這邊你不會學到....

1. 怎麼創業, 這太神奇了 20 多歲的可以暢談人生創業經驗, 害我不禁想起當年我20 來歲時

    每天窩在實驗室理拼命打電動的日子, 看到沒, 人家都可以暢談創業經驗了

2. 炒股票, 這更神奇了, 又是20 多歲在那暢談他怎麼在幾年內透過股票賺到幾千萬, 這也讓

    我汗顏, 當年華碩剛上市乃至於600 多時我都沒跟上, 早知到應該偷偷把家理的房契地

    契的搬出來, 全部梭進去, 現在我應該在環遊世界的路上而不是坐在電腦前寫這篇不知道

    目地的文章了

3. 怎麼吸收部下, 這講的好像老鼠會一樣, 其實不然, 這邊是說怎麼找人幫你賣命, 但甚麼事

    都不用做, 沒想到時光匆匆, 這石頭煮了20 30 年了, 還在有人煮, 喔對了我每次都有放進

    去一塊神奇的石頭喔, 你想要喝湯可以, 要先拿出點東西進去一起煮, 在那之前我甚麼都

    不會給你喔, 這是我商業秘密....

因為老人起床尿尿時間有限, 所以要慢慢補完這篇文章, 所以就先寫到這邊, 以後再來往下寫

May the idiot around with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